![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在音駒做經理的我卻和梟谷的王牌成為了好朋友…](http://js.nipi9.cc/normal_fmLs_80385.jpg?sm)
萊恩Y所有書都刷完了,真的超愛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在音駒做經理的我卻和梟谷的王牌成為了好朋友…》這個文風,男主不種馬不聖母。,各類女主之間也不會互撕勾心鬥角,真的是很棒的作者很棒的小說。
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在音駒做經理的我卻和梟谷的王牌成為了好朋友…》這本書整體還不錯,文筆可以,作者萊恩Y寫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沒有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,但也平淡耐看。
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在音駒做經理的我卻和梟谷的王牌成為了好朋友…》很好看,強烈推薦,故事情節有序,不亂,內容引人深入,大大加油哦!
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在音駒做經理的我卻和梟谷的王牌成為了好朋友…》這本書真的很不錯,文筆細膩,人物內心情感豐富,希望作者萊恩Y大大給個完美結局。
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在音駒做經理的我卻和梟谷的王牌成為了好朋友…》本書的構思很新穎,但是就是把主角寫得太無敵了,所以文章顯得有些空洞,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,希望作者繼續加油。
看了好幾年的電子書,《(排球少年同人)[排球少年]在音駒做經理的我卻和梟谷的王牌成為了好朋友…》這本書是寫的數一數二的好,真棒!沒有多餘的費話連篇,故事情節層層疊疊,引人入勝,沒有去追求字數,求幣而寫文,這樣子的作者太少了,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