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子君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宮廷貴族、紅樓、王爺系,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 都很不錯 加油 支援你哦
整整看了一夜,深深被齊安知,盛氏,齊光的故事感動,看了許多年的的靈異文,這本是讓我最為感動的,作者鳳子君的文筆出眾,感情細膩,人物刻畫入木三分,希望作者能再寫出好文
我很喜歡《重生之美人多嬌》這本書,喜歡女主的性格,談吐,有德報德有怨報怨的作風
作者鳳子君大大思路清晰,文筆生動,富有感情,情節一不小心就深陷其中
作者鳳子君寫的挺樸實,貼近現實,不像其他宮廷貴族、紅樓、王爺文千篇一律,還是比較特別的!
《重生之美人多嬌》這本書還不錯。人物描寫的很細膩,個性鮮明。略有幽默,也會說點小道理,廢話也不多。就我而言還是比較喜歡的
可能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