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還不錯,我不喜歡虐主的,《星翔》其實直接一路橫推給路敵手才讓人熱血沸騰
《星翔》很好看這本書啊,男女主張逸明,春美的性格我很喜歡,作者軍戰士大文筆也不錯。這樣的神作不分享,天理難容。
《星翔》此書看完了,人物張逸明,春美描寫比較生動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成次條理性挺好,小說整體來看還不錯。絕對值得推薦!
未來、末世、未來世界經典必讀之一,從情節到塑造,顯得相當成熟。《星翔》非常棒!希望作者再出好的作品。
超級喜歡看《星翔》這本小說!還有作者軍戰士的其他作品都看完了!尤其這本故事寫的絲絲入扣!人物鮮活!
《星翔》這本書我感覺很好看,雖然非常種馬,但是劇情確實很充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