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煩人》是一本很好看的書,不管是配角還是主角,情緒把握得都很到位,詼諧中帶著哲理,五星好評!作者煙貓與酒大大愛你喲~(๑• . •๑)
《煩人》寫的很不錯,不管那些黑作者如何說,小說嗎,本來就是如此,黑坐著的全都是看作者寫的好,自己整不出來,嫉妒心太強
作者煙貓與酒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牧一叢,漆洋,任維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煩人確實是一本值得推薦的難得佳作。
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驚豔的書了,作者煙貓與酒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牧一叢,漆洋,任維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各方面看來都是一本值得推薦的精品佳作。
覺得好看的。點起來,《煩人》這部書,邏輯明確。劇情遞進層次分明,就是伏筆太少。一路爽到底!
好看《煩人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牧一叢,漆洋,任維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不錯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