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她又兇又壞》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,文筆沒的說,不過我對中間劇情心裡有點不舒服,不過還好,總的來說是一本好書。ps:作者加油更。
《她又兇又壞》這本小說故事情節有點不太讓人理解 可能是還沒有看完吧 總而言之還不錯 希望作者靳安繼續努力。
《她又兇又壞》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本小說,沒有之一!膜拜作者靳安的腦洞跟想象力,情節環環相扣,每個人物特點跟故事情節描繪的太清晰,喜歡每個角色。真心佩服作者強大的腦洞
靳安文筆真的不錯,每篇文章都能緊扣人心,對人物的描寫也很細膩,她又兇又壞很值得大家去看
《她又兇又壞》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言情、校草、都市言情文,帶入感強,有故事,有內容,入木三分,發人深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