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個人認為《穿書後我開了個小飯館》這本小說書值得推薦,書的內容,筆文各方面都挺好的
不得不說,雪橘就是為養成、奮鬥、才女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小說本來就是源於生活而又不同與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
《穿書後我開了個小飯館》這本書寫的很好,可以看,劇情不錯,最後看的我意猶未盡,難得遇到本好書。,
《穿書後我開了個小飯館》寫的太好了,這是我看到的非常棒的一本書。構思非常大膽,是其他養成、奮鬥、才女所沒有的,揪人心絃。看得人心情很是激動呀!
《穿書後我開了個小飯館》文筆不錯,思路清晰,主角也智商線上有自知之明,但瞻前顧後。算是本不錯的,令人振奮的都市異能小說。
這本《穿書後我開了個小飯館》非常好看,劇情流暢,主角唐潔容,蘇依依,儲阿姨智商線上卻十分逗比,看起來特別輕鬆,特別舒服!
